维他命流进云间🌙

重新认识一下,这里林清辞,原名陌羲,不喜某青,欢迎点梗点cp.

陈年清酿🍶

“世间万物皆是苦,你明目张胆的偏爱就是救赎.”

 

 

范丞丞是计算机系的系草同时也是校草,以高冷以及优越的成绩和过人的相貌而驻名,他上的大课一半以上都是别的系来蹭课的女生.但范丞丞最近的运气真的是差到家,先是早早写完的论文不翼而飞,被喜欢的教授臭骂一顿写了3000字检讨,最重要的公开课上公然迟到被笑话,吃个火锅手机掉火锅里,要多衰有多衰.

 

 

“丞丞,过两个星期有个文艺汇演,正廷让你参加”蔡徐坤背着包走进宿舍.

 

 

“啊,必须去吗,你也知道我最近这个运气真的差到家了,我现在都不想出门.”范丞丞抬头盯着蔡徐坤.

 

 

“听正廷那个语气,八成是找不到人了,你再不去就可能要被断掌伺候了.”

 

 

“唉,太难了吧”范丞丞摇了摇头.

 

 

“别那么担心啦,听说舞蹈系有个小运气神,和他沾上关系的人运气都不会差,性格也挺好相处,长得也不错,你可以去试试找他交个朋友,说不定运气会变好哦”蔡徐坤像范丞丞挑了挑眉进了浴室,很快传出了水声.

 

 

“我怎么找他交朋友?他不会把我当变态吧?而且我没有他的联系方式,人叫啥我都不知道.”范丞丞无奈的撑着额头.

 

 

“人家还巴不得你找他呢.”蔡徐坤小声喃喃.

 

 

“我把联系方式给你,你可以找他参加文艺汇演,至于怎么开口你自己想.”蔡徐坤的声音随着水流声从浴室里传出.

 

 

“那你现在给我发!”范丞丞趴在门上用手拍着门.

 

 

“我在洗澡.”蔡徐坤怒吼.

 

 

“你把手擦干给我推过来先.”范丞丞依旧拍着门.

 

 

“滚,信不信我现在出去打你.”蔡徐坤威胁着不知好歹的范丞丞.

 

 

“我滚,您别生气.”范丞丞屁颠屁颠的回到床上.

 

 

等蔡徐坤洗完了澡范丞丞如愿以偿的拿到了黄明昊的联系方式,电话已经输入,范丞丞却迟迟不敢拨通,一直拖到深夜蔡徐坤准备睡了也没打出去.

 

 

“老大,我不知道该怎么讲.”范丞丞大吼.

 

 

“md,我真的是,你就说请他参加汇演就行了.”蔡徐坤暴躁中.

 

 

“但是很尴尬啊.”范丞丞满脸无辜.

 

 

“NNGT,大半夜你直接加他wx不就好了,他wx号就是电话号码,莫烦我,信不信我把你摁在地上打.”蔡徐坤持续暴躁中.

 

 

“好嘞哥!您睡您睡,小的加wx去.”范丞丞日常怂.

 

 

“星星掉进河里,糖果掉进梦里,而你掉进我的心里.”

 

当黄明昊收到范丞丞好友申请的时候,他激动的大叫,以至于朱正廷给了他一巴掌,才乖乖的坐会床上同意申请.

 

 

黄明昊:你好,你是?

 

 

范丞丞:大二计算机系范丞丞

 

 

黄明昊:嗯,大一舞蹈系黄明昊

 

 

黄明昊:找我有什么事吗

 

 

范丞丞:过两周有个文艺汇演,我想邀请你和我一起表演,不知道你有没有时间.

 

 

黄明昊:有,表演什么定了吗

 

 

范丞丞:目前选择的是《Can't stop》的唱跳

 

 

黄明昊:好,找个时间我们先排一下吧.

 

 

范丞丞:明天有时间吗,我去舞蹈系找你?

 

 

黄明昊:有时间,下午1.30到3.30.有节大课.

 

 

范丞丞:知道了,早点睡吧,晚安.

 

 

黄明昊字里行间没有一点感情,但捧着手机的黄明昊本人在范丞丞给他回了一句“晚安”之后就把手机按照抛物线的原理扔了出去,黄明昊红着脸缩进被窝.

 

 

隔天,舞蹈系上大课,但女孩们似乎已被门外的男人勾去了魂魄,根本无心再听台上的老教授讲课,同时这群女生还很是惊讶究竟是何方神圣才能让范大校草亲自跑来接,毕竟不论是计算机系还是计算机系宿舍过来就要花上一个小时.计算机系在最东边,而舞蹈系坐落于最西边.台上的老教授终于上不下课,所有的女生不带一丝犹豫地冲向门外,唯独只剩黄明昊不紧不慢的收拾着,范丞丞艰难地从女生堆里挤出来,并礼貌地向她们打招呼,看着还在收拾的黄明昊,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

 

 

“嘿,收拾好了吗,我们走吧”范丞丞嬉皮笑脸的开口.

 

 

“走吧.”黄明昊拿起包走向门外.

 

 

两大男神肩并肩的走在校园里引得少女连连惊叹,两个男孩偶尔打闹一下,那唯美的画面被拍下来发在了学校网上,引起了一波轰动,甚至还有女孩磕起了cp,cp名好像叫皇权富贵,然而这对cp的热度非同一般,直逼乾坤正道的地位,而两个男孩全然不知自己的举动引起了轩然大波,自顾自的走向练习室.

 

 

练习室

 

 

“丞丞,把音乐放一遍我熟悉下,舞蹈的话我们重新排.”黄明昊放下了手中的包,顺带脱下了外套.

 

 

“好.”范丞丞播放了音乐,看着镜子,镜子里映出那个人清秀容颜和曼妙舞动的身姿.

 

 

他们一直排练到深夜一起吃了夜宵,关系也变得异常亲密,互相了解的十分透彻,仿佛上一世是绝配的夫夫.临走前黄明昊拉着范丞丞的领带,凑近范丞丞的耳朵轻轻的开口.

 

 

“昊昊可以给你带来好运,考虑一辈子和昊昊在一起吗.”


 

“你是岁月替我酿的一壶清酒🍶”

“他和他后来的故事,大概只有星星才知道吧.”

评论(1)

热度(35)